觀後感。

最近一直期待的《非常完美》和《保持愛你》總算是在上星期看掉了。
母上大人和瓦一起趕公車,然後穿著高跟競走一樣的沖到戲院,接著去買票,這感覺實在大幸福>"<
其實瓦很容易滿足的,偶爾拉出去走走逛逛曬太陽唱唱歌就好了,不用很經常=-=。。。

非常完美、鄰家女孩的童話故事。

頭一回看到妝容那麼樸素的章子怡,很清新自然的。
女生那種小小的爛在肚子里的壞心,看似異想天開的各種想法,很真實的。
那個五彩斑斕的童話屋子也很讓人羡慕,雖然說如果是自己的屋子的話將來大概只會是中規中矩地裝修。

範冰冰在這個片子里的臉適合著各種各樣誇張豔麗的妝容。
特別是金色短髮蝴蝶眼妝烈焰紅唇的造型,都要幻覺AYU了,看得瓦想要去抓墻= =。。。

可憐的李傑夫從一直被遷就到被迫去遷就別人,一定鬱悶到死。
不過人還是想要安逸的吧,短時間的三分鐘熱度新鮮過了,快要被逼瘋了似的一個對比就趕緊想到以前所有已經習慣了的好了。

常瑞照顧蘇菲的那些鏡頭讓人印象很深刻的。
王菁菁設計陷害蘇菲在攀岩時摔斷腿,在家養病的時候,常瑞每天都去照顧她。
洗衣做飯整理房間,甚至連洗澡的時候都會背過臉去遞衣服,全心全意的笑著默默付出。
一起描繪故事的時候,兩雙眼睛都是清澈明亮的,仿佛真的看見那個一樣的天空,藍藍的,還有白白的云和四處綻放的花。

蘇菲說,她以為能跟傑夫就那樣平平凡凡的在一起,就他們倆,一直那樣下去就夠了,真的。
常瑞卻說,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你所想的只是你自己想要過的生活,而傑夫所要的卻又未必和你一樣。
想要細水流長,相互配合是需要的。
只是如果需要花盡力氣不斷去遷就去妥協,到最後有多喜歡就有多痛苦的,感覺很辛苦。
剛開始看著蘇菲為著搶回傑夫努力去改變就有這種感覺。

還有呢,小三黑很萌噠>"<~

至於保持愛你,實在是路線太多了太平衡了。
感覺上能呼應題目的,也就是謝安琪那個七年之癢的情節。
側田在這個劇裏面的兩首插曲很點睛,特別是《無言無語》,曲子是他的,詞是夕爺的。

【如要靠開口 先知我在左右 講多久都也未夠】
【神情若協奏 心事能看透 讓漂亮說話化做每日美麗挽手】
【情要說出口 先知那是溫柔 只因彼此愛未夠】

莉莉說這歌在演唱會的時候,側田自己介紹說是為前女友寫的。
因為太過忙碌無法照料,所以就分開了。

另外一個比較在意的就是胡清藍的情節了,看到最後才稍微感覺到有點葉念深作品的味道,那麼一點點愛情懸疑了。
這條路線的女主比菜月還能裝,直接就是白天裝清純無知善良到智障似的,到晚上就豪放女王氣場全開OTZ||
實在太不能理解這樣的人,這樣演來演去的生活就不怕到最後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么囧

烈火雄心三也看完了,貫徹三色臺的傳統所以王喜木有一直悲劇到底。
不大愛看雙料影帝大叔,怎麼看都不覺得您像消防員啊還高級隊長呢="=
別人王喜古天樂方中信多有樣子,哪怕黃宗澤把頭髮蠟到那麼怪異換個制服還是有模有樣的。
不過這劇看得最多不是多角幾何糾結,就是消防童鞋去救人最後被人救,太糾結了。
插敘倒敘什麽的看著倒還好,爆破畫面什麽的也沒啥好挑剔的。

最後,就是莉莉童鞋的新瓊瑤後宮八點檔劇目也待續了。
這種人生如戲的程度,有些地方理解不了的,感覺自己的腦子實在需要定時更新。

皮卡超、最萌的還是你啊>3<~

题目 : 囧囧更健康!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關於某饅

kristyljq

Author:kristyljq
O型天蝎@Nov, 12

·少女心,絕對戀聲
·一天不聽歌就會死
·翻唱&偶爾COS?
·懶,寢不足,記憶拜拜
·腹黑吐槽天然路癡呆
·AYU,左耳
·KINKI,51
·NICO(敬稱略),黒うさ/
doriko/clear/蛇足/さき♂/
みーちゃん/蓮/じゃっく/
ぱにょ/ぽこた/ちょうちょ/
リツカ/ルシュカ/ヲタみん

Email(☆→@):
kristyljq☆hotmail.com
Plurk/Twitter: kristyljq

メッセージ(MESSAGE)は中国語、日本語、英語(English),どっちでもいいですよ~
(...たぶん(☯ w ☯)ノ♪↑

(☯ 0 ☯)ノ♪~
日誌分類
一起來玩嘛~

☆Be my friend☆

全力で応援中!

                       

                       

                       

                       
腳印、
噗www~
又吐槽了w
被吐槽了|||
也來吐槽?
親朋好友M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