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芳樹×May'n MACROSS GZ LIVE 09(1)

=v=
終於有時間寫LIVE REPO了~
LIVE之後CA的CMA、COL的ASSIGNMENT都擠在一個星期里DUE DATE的是在太不厚道= =...
上個星期的今天還在看LIVE呢,時間過得好快...
只是對比起來溫度實在就差太多了,前前後後突然就差了10°C了囧...

看完這個LIVE感覺特別完美的,雖然瓦和SEI去看LIVE經驗實在明顯不足啊丌v丌
同學們以後去看LIVE一定不要相信票務說的入場時間啊,還有不能鄙視棒棒啊...
想當初拿票的時候看到那個大棒棒嫌棄它丑的,小的又覺得太小了,後來到現場再想買也沒有了囧...
直接就導致了會場那裡前後左右隔壁都在揮螢光棒應援的,瓦和SEI還有鴨鴨就在那裡揮拳頭|||||
(福山叔叔在博客里也吐槽說這邊的棒棒大概有40CM長的233)

據說是因為設備問題推遲了時間的,後來大家就在會場外排大隊了。
會場外有看到很帥的軍裝女王COS和很多穿著小隊外套的人在周圍,還有一個綠色便裝女王的。
據說後來有一隻綠毛和阿魯托出現在隊伍中間的,大家圍著拍照的於是隊伍分成了兩。
那時候已經在隊伍裏面了,也沒能擠上去看,所以沒看到正面。
不過進場后發現軍裝女王和小隊外套們(<=請原諒瓦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稱呼囧)就坐在後邊一排的,
扭過頭看到那個女生掛著那隻美美的耳環,好想去勾搭啊。
其實瓦是真有點後悔沒把女王毛戴過去玩的=X=~

進場坐下來才一陣的,燈一黑就看到部長了,於是大家就開始忙著跟唱/忙著呼喊/忙著蹦跳/總之就是應援=w=~~

01. ノーザンクロス/Northern Cross
02. What’ about my star?
03.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Universal Bunny
MC1
04. Get Ready
05. May’n Space
MC2
06.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君死にたもうことなかれ
07. ライオン -May’n Ver.-
08. 射手座☆午后九时Don’t be late
MC3
09. Deep Breathing 
MC4

開場天鵝座和星星怎樣,MF的歌大家都是聽多了也看多了LIVE映像,於是呼喊助勢都跟準節奏、踩著鼓點的。
全場鼓掌有,What about my star & 321倒數也有。
螢光棒是揮得有點亂,可憐的鴨鴨說有好幾次被打到頭了||||
接著的就是MF劇場版虛空歌姬的宇宙兔子(<=LIVE LIST後附,模糊翻譯請別糾結嗯(╯ ̄▽ ̄b)╯),
女王的迷你專輯的歌大部份都很好聽的,這首是主打的當然贊。
A段帶電子音伴唱的很可愛,然後氣場一點點展開了。
副歌段無比帥氣,特別是最後在電話音效果那一段之後的爆發力巨大>"<~~

MC1:部長就先用粵語打招呼了,”廣州,你好。我叫May’n”。
然後是日語教學新專輯裏面Get Ready的舞蹈動作。
感覺坐在附近的大家也學得很快呢,正式的時候都好好玩~~
這個動作感覺比May’n Space里的好學很多呢,May’n Space的那個動作總是很容易搞錯扭轉手腕的方向或者次數然後就完敗了囧。
接著唱的就是那個了,努力試著做動作果然完敗。

MC2:部長用粵語說了多謝(Do Jye),說第一次來廣州,然後大概是去吃了一些點心,喜歡吃蘿蔔糕
(<=原句當時就只聽清是”第一次來廣州,???點心,蘿蔔糕??”)?
【廣州好好食>”<】部長說這句的時候還特別激動的,太可愛了鼻血…
進場前小命跟瓦說,部長很用心的努力在學幾句粵語的。
就是那種用羅馬音來標記粵語發音的,很努力在學了幾個簡單的句子。

接著在部長的號召下,大家就更加元氣了><~
望君珍重的現場聽來感覺沒有預想中的氣勢呢,CD里聽的是感覺很強烈的。
BTW有沒有誰曾經在第一眼看到那個歌名的時候,糾結過那個片假原本到底是啥英文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很有名的与謝野晶子的詩,是寫給她那個去了戰場的弟弟的。
也是從這首歌開始,部長的音準差異開始明顯出現了。
這次LIVE的時間其實很緊的,MC也就是夾在歌和歌之間的沒多少,連續又唱又跳的部長一定很累。
不斷呼喊說要活著的獅子座,SOLO版就是最贊的(綠毛死開啦~)!
射手座開始,部長也喊“廣州,大家一起持ってけ”

MC3:部長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了(爲什麽啊丌v丌),
感覺好可惜的,看了一下表才發現原來過六點了。
介紹了一下之後,就開始唱歌了。
基本上大家都坐下來安靜地聽了,藍光下的部長真的很美很高清的啊XD

MC4:部長又用粵語說了“多謝,好感動,我愛你地,88”,然後就跑了…

题目 : ((^ v^))♪樂~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關於某饅

kristyljq

Author:kristyljq
O型天蝎@Nov, 12

·少女心,絕對戀聲
·一天不聽歌就會死
·翻唱&偶爾COS?
·懶,寢不足,記憶拜拜
·腹黑吐槽天然路癡呆
·AYU,左耳
·KINKI,51
·NICO(敬稱略),黒うさ/
doriko/clear/蛇足/さき♂/
みーちゃん/蓮/じゃっく/
ぱにょ/ぽこた/ちょうちょ/
リツカ/ルシュカ/ヲタみん

Email(☆→@):
kristyljq☆hotmail.com
Plurk/Twitter: kristyljq

メッセージ(MESSAGE)は中国語、日本語、英語(English),どっちでもいいですよ~
(...たぶん(☯ w ☯)ノ♪↑

(☯ 0 ☯)ノ♪~
日誌分類
一起來玩嘛~

☆Be my friend☆

全力で応援中!

                       

                       

                       

                       
腳印、
噗www~
又吐槽了w
被吐槽了|||
也來吐槽?
親朋好友M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