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七月

01.這是今年以來買了絕對不會後悔的碟子❤
PointFive

02.(,,>Д<) ガンガレ!明天八點半開始審計見習!!

03.爹爹最可愛了~
 「那個地方我知道啊」
 「那裡電梯很舊的、咿咿呀呀的」
 「那個樓也快拆了吧」
 「唉、總之你看不對頭就跑路吧」
 「帶夠錢買午飯啊」

题目 : 生活就是如此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五月病、六月雨。

(#)Д`;;)…ヒドイヨ…
阿拉托君你的本體其實就是時報吧!?

從半點到正點的↓

コメントサーバーに接続します。
コメントサーバーに接続しました。[17:25]
コメントサーバーから切断されました。CODE:4
10秒後に再接続を試みます。
コメントサーバーに接続します。
コメントサーバーに接続しました。[18:26]
公式放送でひろゆきと行く!ヨハネスブルグ&ジンバブエの旅 ジンバブエの巨大滝編が開始しました。[19:00]
コメントサーバーから切断されました。CODE:4
10秒後に再接続を試みます。
コメントサーバーに接続します。
コメントサーバーに接続しました。[19:56]
コメントサーバーから切断されました。CODE:3
10秒後に再接続を試みます。
コメントサーバーに接続します。
コメントサーバーに接続しました。[21:09]

=====然=後=是=日=誌=本=身=的=主=要=內=容=囧========

IMG_2720-.jpg

病的話,從五月開始家裡很多東西都病了,人也是。
最近的大家一定都認識了阿玄,因為不管推特噗浪還是Q群,都會看到某饅的哭訴
HP的顯卡和散熱是大敵,真的,特別是今年就爲了修顯卡已經跑去維修店無數次了
而且系統也重裝過無數次,最明顯的效果是做MIX的時候,EQ微調有進步了
(因為基本理論上的音頻段基本都記下來了,然後再用聽的來調整什麽的(ry……)
(真相是重裝之後沒有了定番參數,所以被逼著不能偷懶囧)
(所以最近才又會開始有想要去接MIX練手來學習的想法?)
(誰知道呢)

然後要說的就是所謂「一個甜筒引發的……」,嘛,也沒有血案,沒法套用句式了d(=v=
簡單地說,應該是那陣子Assignment轟炸的+備考所以熬夜+甜筒脆皮=喉嚨發炎
之後就是一如既往的流程,喉嚨發炎=》百日咳=》鼻塞=》流鼻涕=》痰&咳……
(原因什麽的、沒有生放收聽?)
(怎麼可能!)
(BGM了啦!?)

嘛、總之現在基本就是和阿玄同步好了。

继续阅读

题目 : 生活就是如此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六一開國♪

六一

午飯是開心樂園餐x2&世界杯大套餐(友情出演:子夜姐姐)

一直說要找機會和子夜姐姐開國的,但是不是她做畢設就是我在做報告(╯▔▽▔b)╯
然後據說前天晚上海音在別的群里說想要慶六一的,於是子夜姐姐就來找我說有沒有空了~
所以說,我對開國發起人海音表示衷心的感激啊(๑≧♉ฺ≦)!!!

話說午飯送了一隻紫色透明漸變的杯具,多啦A梦和多啦美的
☆)゚∀゚)∀゚)゚)━━━━!!妹妹你的頭真的沒有睡落枕么???

之後是去了錢櫃的四時間卡拉,那邊多了好多東西吃誒(0.0
涼粉、千層糕、油炸小饅頭、還有說是有加米漿的椰汁(?)《=全甜食(*´▽`*)
當然,其實還有吃一點油菜的嗯~

至於唱歌,基本上子夜姐姐和海音一開口,我的表情就“Σ( ° 口 °)”了
子夜姐姐的羅太很萌的,蛋糕大家族什麽的最萌了(*^o^*)
海音的分貝超厲害的、海貓蘿莉嗯,嗲得讓人雞皮疙瘩起了!
(◡‿◡*)♪~不得不說的是,現場親耳聽到迷迭香,完滿了!

殘念的事:抱住子夜姐姐的合照、她基本都沒有笑誒┭┮﹏┭┮

题目 : ((^ v^))♪樂~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空格君是很重要的!

雖然達達說不要太有距離感,可是……

フォロー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謝謝!w


(๑≧♉ฺ≦)真的很高興~
剛刷新看到FOLLOW LIST里多了一個人,還是謝謝P的真是嚇到了
推特上邊FO了很多都是ニコ動的P和唱見歌手的,可是一般發話也不太會回的樣子
所以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呢,雖然是有想過"要是遲些能弄好按鍵歌的話,就去留言試試看"

(可是計劃這種東西就是會有點遙遠的嘛,ACUTE的企劃都還沒弄完誒= =......

Σ( ° △ °|||||)話說其實是搭訕吧、而且是用中文………………………………
真要說的話,這個還是有點在意的,因為根本就不知道會只要有@,然後不空格的話就會把消息發送過去囧

後來大家在說黑歷史了w
在推特的使用上,其實是還有犯過更低級的錯誤,超一般的稱呼錯誤www
貌似現在看不到了,不過自己的話真的是會一直都記得的www

總而言之,RT不要亂用,空格君也不能遺忘掉呢w


题目 : 生活就是如此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女子米曹GO口牙!

照常一早去上課的,出了地鐵走了幾步之後鞋子就斷了
達芙妮家的白色面粉色漸變厚跟的涼鞋來的,最最喜歡的鞋子
《=所以過去的一年幾乎春夏秋都在穿著
《=所以今年的今天突然就歇菜了
《=うあ゙ぁあ ・゚・(´Д⊂ヽ・゚・ ・゚・。・゚゚・*:.。..。.:*・あ゙ぁあぁ゙ああぁぁうあ゙ぁあ゙ぁぁ

才八點多九點的附近也沒有太多店開門,進了最近的店子買了雙低跟的杏色單鞋,還好呢
不過還是不捨得扔舊鞋子,所以就裝進盒子一直拿回家了(。≖ฺ‿ฺ≖ฺ)
進門放下袋子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拍遺照啊,父上在巡查似的走來走去一臉囧樣

1228689856436157790.jpg
滿記的焗荔茸西米布甸很美的
和未子姑娘不約而同一起啪的一聲指著同一個東西的感覺也好好(*☯▽☯*)
(*未子姑娘注目《=自己按讀音再造的《=其實是想到了米醬XDD
還有,今天發現優格拉閘了《=是要裝修?千萬不要是遷走退場啊!

話說福爾摩斯都已經下映了,一直沒人陪的所以還沒看呢OTZ
好想看愛麗絲啊,麻煩誰有空請一起去看電影嘛= ^ =

继续阅读

题目 : 生活就是如此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無處不在的馬克思

朱雀w。



正題之前貼一下neroさん的JBF,終於看到他的試唱SOLO了呢^^
有種小心翼翼還沒太放開的感覺,不過聲音還是很漂亮
稍微有點在意的,英文發音那裡也很贊呢
只是比起高音部的話,相對喜歡中音段的歌聲,期待新作啊( ゚∀゚)o彡°
====================================

那麼現在是【主題】,無所不在的朱雀(咦?
嗯,是嚴重滲入會計理論的馬克思理論啦
據說其實很多科目都是有相關的理論需要討論這個的?
中文糾結了六年的,大學最後一個學期還得折騰一遍英文的OTZ
說真的,理論課真的是有點討厭呢《=可是最後一個學期5科裏面3個都是理論為主誒||||

AT:馬克思……
AUD:無數簡單定義概念要背……
TAX:成堆的案例要看……
MA2:看書簡單,做題………好多不會||||||

至於中文選修的電子商務?
就是選修嘛、沒啥重點的嗯(╯▔▽▔b)╯

P.S.自己踩到了777腳印。

题目 : 生活就是如此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TWITTER

這幾天一直登陸不到twitter.com的樣子,pic倒是沒問題。
到底是爲什麽呢丌______丌

中文版看著很不習慣的,用著也很不方便啊OTZ

據說明天又要下降5°C了,明明才回暖了大概兩天?
亂七八糟的天氣太討厭了、2012到底是要有多進啊?

题目 : 讨厌的事永远不会停止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關於某饅

kristyljq

Author:kristyljq
O型天蝎@Nov, 12

·少女心,絕對戀聲
·一天不聽歌就會死
·翻唱&偶爾COS?
·懶,寢不足,記憶拜拜
·腹黑吐槽天然路癡呆
·AYU,左耳
·KINKI,51
·NICO(敬稱略),黒うさ/
doriko/clear/蛇足/さき♂/
みーちゃん/蓮/じゃっく/
ぱにょ/ぽこた/ちょうちょ/
リツカ/ルシュカ/ヲタみん

Email(☆→@):
kristyljq☆hotmail.com
Plurk/Twitter: kristyljq

メッセージ(MESSAGE)は中国語、日本語、英語(English),どっちでもいいですよ~
(...たぶん(☯ w ☯)ノ♪↑

(☯ 0 ☯)ノ♪~
日誌分類
一起來玩嘛~

☆Be my friend☆

全力で応援中!

                       

                       

                       

                       
腳印、
噗www~
又吐槽了w
被吐槽了|||
也來吐槽?
親朋好友MUA~